卡农论坛

标题: 服了,还以为能下一笔工资,被默往骗了19.9人人信的打条费,昨天太忙了忘记发帖,大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玄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0
标题: 服了,还以为能下一笔工资,被默往骗了19.9人人信的打条费,昨天太忙了忘记发帖,大家
服了,还以为能下一笔工资,被默往骗了19.9人人信的打条费,昨天太忙了忘记发帖,大家注意





作者: Zz1.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5
可以退啊
作者: 成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5
怎么引流
作者: 少爷一路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5
死于话多
作者: 上岸的小钻石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5
他们就是利用咱们这种心理,越着急越容易被骗我以前被骗了一个淘宝号也是这样子的,说是淘宝能贷款,然后最后用我淘宝卖假货呢,导致我淘宝号都被封了
作者: 什么都被拒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7
死于话多啊
作者: xxj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7
大家都是怎么想的,也就是我今天给你1000,明天你给我840,后天又给我840,第三天还给我840……这到底谁是帅哥……
作者: 说梦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3
xxjy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7
大家都是怎么想的,也就是我今天给你1000,明天你给我840,后天又给我840,第三天还给我840……这到底谁是帅哥……

到底谁是帅哥
作者: 说梦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4
2500到帐1000,这个怎么可能会是真的,今时不同往日了。
作者: gxgccc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6
操  我也有这个财务
作者: 玛卡巴卡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0
怎么销账的
作者: 玄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1
玛卡巴卡阿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0
怎么销账的

没有给我下款 自己销的
作者: 玄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1
说梦话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54
2500到帐1000,这个怎么可能会是真的,今时不同往日了。

我还看了下 老哥们说要装一下
作者: 玄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1
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7
死于话多啊

老哥们说要装一下
作者: 玄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2
成阿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5
怎么引流

凡人购里面有引流的
作者: 成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3
玄空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32
凡人购里面有引流的

哦哦  好的
作者: 岁月克洛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48
玄空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31
老哥们说要装一下

我给你个建议,下次要装一下,就得等你不缺钱的时候,等他主动找你,你这种聊法明眼人一看就是装啊,人家财务啥人没碰到过
作者: 说梦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50
玄空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31
我还看了下 老哥们说要装一下

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5
这个比就是骗子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5
我也是这个比骗的
作者: 许你一世温柔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20
我也是而且我退款了,人人信账号客服给我限制了登录不了了
作者: 木星的木屋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8:09
反正码可以发。要先交签约费的不鸟它爱下不下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