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橙心啥情况,客服离职后续没有新客服了。协调怎么弄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过来瞅瞅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23
标题: 橙心啥情况,客服离职后续没有新客服了。协调怎么弄?
橙心啥情况,客服离职后续没有新客服了。协调怎么弄?


作者: 哈喽,酷狗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26
倒闭了,还协调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27
哈喽,酷狗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26
倒闭了,还协调

今天还有人下款,不过应该是征信要求变高了
作者: 后轱辘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30
我靠,我才看见我的客服也离职了
作者: 过来瞅瞅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33
后轱辘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30
我靠,我才看见我的客服也离职了

我的客服端午还给我发信息协调。今天一看离职了,主要是还没有后续客服
作者: 承承可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36
我的三个都离职了
作者: 过来瞅瞅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9
承承可乐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36
我的三个都离职了

我之前离职都会交接新的现在直接没有了
作者: 不会游泳的磐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5
应该是公司被查了,盘账呢
作者: 过来瞅瞅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5
不会游泳的磐鱼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5
应该是公司被查了,盘账呢

谁知道呢
作者: nbj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3
我4个都离职了
作者: 溺死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5
这个月宜口袋几家都开始催收了
作者: 淡定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9
我也是3个协调客服都离职,以前还催收打电话,这一个多星期没打了,是不是再搞大的?
作者: 过来瞅瞅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9:30
淡定帝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9
我也是3个协调客服都离职,以前还催收打电话,这一个多星期没打了,是不是再搞大的?

我8号协调我看了是审核失败不是放款失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