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哈喽,酷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26
倒闭了,还协调

后轱辘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30
我靠,我才看见我的客服也离职了
承承可乐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36
我的三个都离职了
不会游泳的磐鱼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5
应该是公司被查了,盘账呢
淡定帝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9
我也是3个协调客服都离职,以前还催收打电话,这一个多星期没打了,是不是再搞大的?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