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橙心袋是不是凉了啊,2个月没下过款了,上个月上上个月我都自己还了,这个月还不动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李亚丽最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23
标题: 橙心袋是不是凉了啊,2个月没下过款了,上个月上上个月我都自己还了,这个月还不动了
橙心袋是不是凉了啊,2个月没下过款了,上个月上上个月我都自己还了,这个月还不动了,逾期2天了,上个月专项23号5点审核失败的,这个月估计也是,有个中国银行的发了个短信说逾期3天就上征信,但我想等协调啊

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28
协调不也得逾期之后。。。以前我查过下款银行上征信了,有过逾期。。。明天再看看逾期的上征信没有
作者: 李亚丽最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35
花,秒拒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28
协调不也得逾期之后。。。以前我查过下款银行上征信了,有过逾期。。。明天再看看逾期的上征信没有

应该上的,我查了下我现在还欠的,放款方一个哈银,一个长银,还有个ibk中国银行,直接给我发短信说上征信了,不过无所谓了,反正花了也不给下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