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上个月做了日结,这个月发现有公司在用我的身份信息报税,我是等他们多报几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一二老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08
标题: 老哥们,上个月做了日结,这个月发现有公司在用我的身份信息报税,我是等他们多报几个
老哥们,上个月做了日结,这个月发现有公司在用我的身份信息报税,我是等他们多报几个月再申诉还是现在就申诉?主要是看怎么能多搞点。

作者: 天空的时候干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12
报的是你的工资数额就没问题
作者: 一二老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14
天空的时候干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12
报的是你的工资数额就没问题

100块钱,报4980。还是公司
作者: 我是你跌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16
一二老虎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14
100块钱,报4980。还是公司

必须投诉
作者: 积吉负积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28
我做临时工那个中介也是这样用我工资报税,这怎么搞去那里投诉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