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,上个月做了日结,这个月发现有公司在用我的身份信息报税,我是等他们多报几个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一二老虎
时间:
2026-6-22 19:08
标题:
老哥们,上个月做了日结,这个月发现有公司在用我的身份信息报税,我是等他们多报几个
老哥们,上个月做了日结,这个月发现有公司在用我的身份信息报税,我是等他们多报几个月再申诉还是现在就申诉?主要是看怎么能多搞点。
作者:
天空的时候干你
时间:
2026-6-22 19:12
报的是你的工资数额就没问题
作者:
一二老虎
时间:
2026-6-22 19:14
天空的时候干你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12
报的是你的工资数额就没问题
100块钱,报4980。还是公司
作者:
我是你跌啊
时间:
2026-6-22 19:16
一二老虎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14
100块钱,报4980。还是公司
必须投诉
作者:
积吉负积极
时间:
2026-6-22 19:28
我做临时工那个中介也是这样用我工资报税,这怎么搞去那里投诉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