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申请申请再申请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58
0.99吃大半年了

不信你问鸡精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58
没有我找人弄你

积吉负积极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30
建行怎么飞的,是注册时候重新开一张其他地区电子卡还是

流水闲人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32
有就有,没有你飞上天都没有,卡农天天有人发帖子说深圳有0.99,停机几年了都没见过。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