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Yqg 这减免力度还挺大,剩20000出头,可以14000多结清,可惜目前没钱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F大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7
标题: Yqg 这减免力度还挺大,剩20000出头,可以14000多结清,可惜目前没钱还
Yqg 这减免力度还挺大,剩20000出头,可以14000多结清,可惜目前没钱还

作者: 那个她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9
这叫力度大?京东我一万多三折还我都不鸟
作者: FF大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9
那个她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49
这叫力度大?京东我一万多三折还我都不鸟

我才逾期第5天,可能越拖后面力度更大吧
作者: qq12230199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11
用历史借了多少。老哥?
作者: FF大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27
qq122301999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11
用历史借了多少。老哥?

之前也不少,得7个多,不过已经退过息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