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没有48收他50e卡就是渣子没救了,咋说出口的,人家又是加他,又是费时费力的最后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麻将糊了3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6
标题: 老哥没有48收他50e卡就是渣子没救了,咋说出口的,人家又是加他,又是费时费力的最后
老哥没有48收他50e卡就是渣子没救了,咋说出口的,人家又是加他,又是费时费力的最后担风险赚几毛不如去看个三十秒广告了,这种人的语气不会觉得他自己格局很大吧,哈哈哈哈!老哥吃亏可以,我吃亏一毛都不行


作者: 代喝奶茶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8
输钱输成精神病的老哥太多了
作者: 毛毛爱撸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8
看哭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