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没有杭州火车站附近的朋友,哪里可以挂b啊,手机马上没电了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iesen5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6
标题: 有没有杭州火车站附近的朋友,哪里可以挂b啊,手机马上没电了,
有没有杭州火车站附近的朋友,哪里可以挂b啊,手机马上没电了,

作者: jiesen5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3
杭州的朋友有没有,撑不住了
作者: 莫大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1
当然去雷峰塔了
作者: jiesen5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3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51
当然去雷峰塔了

哈哈,许愿啊
作者: 无心月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5
来庆春路石瓜酒店
作者: 巴斯特的歌谣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7
杭州城站的话可以买个车票进去再退,里面有充电的。可以在里面睡觉
作者: jiesen5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03
巴斯特的歌谣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57
杭州城站的话可以买个车票进去再退,里面有充电的。可以在里面睡觉

懂了买个火车票进车站里面去再退哈
作者: jiesen5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04
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55
来庆春路石瓜酒店

这么近确定不
作者: 无心月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5
jiesen51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04
这么近确定不

我就在这挂壁呢
作者: jiesen5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6
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5
我就在这挂壁呢

哈哈,我这会儿在火车站坐着,你你房间还有位置没有?
作者: jiesen5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7
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5
我就在这挂壁呢

加我      我的名字后面加个02
作者: jiesen5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0
jiesen51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6
哈哈,我这会儿在火车站坐着,你你房间还有位置没有?

晚点我也过来
作者: jiesen5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0
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5
我就在这挂壁呢

兄弟加我啊,我过来开房间你那个房间,哈哈,
作者: jiesen51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6:32
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5
我就在这挂壁呢

还在这里没有?我定了房间,晚上整点?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