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51
当然去雷峰塔了

巴斯特的歌谣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57
杭州城站的话可以买个车票进去再退,里面有充电的。可以在里面睡觉



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55
来庆春路石瓜酒店



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5
我就在这挂壁呢
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5
我就在这挂壁呢
jiesen51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6
哈哈,我这会儿在火车站坐着,你你房间还有位置没有?
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5
我就在这挂壁呢
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25
我就在这挂壁呢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