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江西的农商行好难搞,有网贷的一点都办不下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这个界面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6
标题: 江西的农商行好难搞,有网贷的一点都办不下来
江西的农商行好难搞,有网贷的一点都办不下来

作者: 碗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2
我也有网贷。查询对的吓死人。批了20个
作者: 碗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2
我江西农商的。
作者: 黑店百地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5
镇里面没逾期随便批,我当初查询几百条
作者: 哎好难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01
碗蕨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42
我也有网贷。查询对的吓死人。批了20个

你是江西哪里,我为啥不行啊
作者: 哎好难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01
黑店百地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45
镇里面没逾期随便批,我当初查询几百条

我问了,要双签,或者父母担保。。。。
作者: 我这个界面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7
碗蕨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42
我也有网贷。查询对的吓死人。批了20个

你是有营业执照吗?我赣州的,不给批
作者: 我这个界面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8
黑店百地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45
镇里面没逾期随便批,我当初查询几百条

我去了镇里,查询太多不给批,赣州的
作者: 黑店百地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8
我这个界面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8
我去了镇里,查询太多不给批,赣州的

我上饶的随便贷,找下关系
作者: 黑店百地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9
哎好难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01
我问了,要双签,或者父母担保。。。。

我贷六万单签就行,拿个农村合作医疗卡
作者: 上岸吧l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6
黑龙江农商只做线上,做线上审批我不去四大行我去你农商?笑死
作者: 哎好难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3
黑店百地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9
我贷六万单签就行,拿个农村合作医疗卡

为啥我不行,我服了
作者: 哎好难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53
我江西赣州的,在九江上班
作者: 神也疯狂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0:37
我这个界面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8
我去了镇里,查询太多不给批,赣州的

你是用什么贷?有工作还是营业执照,我江西抚州的贷了15个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