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一个50E卡48还嫌贵 老哥们没救了,挂余都秒出多余问你们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等风莱山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0
标题: 一个50E卡48还嫌贵 老哥们没救了,挂余都秒出多余问你们
一个50E卡48还嫌贵 老哥们没救了,挂余都秒出多余问你们

作者: 从今开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0

作者: 等风莱山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1
从今开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30

老哥都是渣子 我算是明白了
作者: 那就这样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1
50收留
作者: 麻将糊了3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2
那你就去挂鱼好了,话费9.5鱼随便出,这里只有9,8
作者: 麻将糊了3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3
买卖,你可以选择不卖他也可以选择不买,抱怨啥,我前几天15话费11出的在这里
作者: 等风莱山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3
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32
那你就去挂鱼好了,话费9.5鱼随便出,这里只有9,8

挂余48随便出,就不应该问老哥们 还是高看老哥了
作者: 麻将糊了3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3
等风莱山区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33
挂余48随便出,就不应该问老哥们 还是高看老哥了

那你就去挂鱼好了啊
作者: 等风莱山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4
麻将糊了333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33
那你就去挂鱼好了啊

出完了下次不问了直接余
作者: 麻将糊了3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4
等风莱山区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33
挂余48随便出,就不应该问老哥们 还是高看老哥了

50花费,e卡我在这里出最多也只要45就卖了,几块钱还要计较,你格局也挺小的
作者: 麻将糊了3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5
等风莱山区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34
出完了下次不问了直接余

那不就行了,搞的怨气这么重图什么
作者: 嬉戏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6
这你能高价还随便出自己去出就行了,这里不会有鱼价高这不是都知道。
作者: 出来打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8
在这你还想出高价啊?真是个小可爱
作者: 麻将糊了3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4
出来打我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38
在这你还想出高价啊?真是个小可爱

老哥没有50收他50e卡就是渣子没救了,咋说出口的,人家又是加他,又是费时费力的最后赚几毛不如去看个三十秒广告了,这种人的语气到底是怎么会觉得自己格局大的。
作者: 1472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5
那就这样八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31
50收留

55收
作者: 小吸管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8
找骂闲宝9.2折出了,在这里40收算正常
作者: 栋楼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9
你像个 吉二
作者: 不二952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6
有点啥缺
作者: 选什么名比较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7
你没有错,但不是老哥们的兄弟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