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也让我4折结清的
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21
老哥,是不是退了会员,他们就不给更低折扣了,你退会员了吗
后入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25
嘻嘻也让我4折结清的

帝青天3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28
我怎么7折,最近3天电话短信都没有怎么回事
后入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6-6-22 18:29
再等等呗,我在等一折,
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57
老哥你逾期这么久被爆了吗?
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57
被爆通讯录了吗老哥
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08
多久爆的呀 我逾期三个月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