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上个月打电话7折没同意,现在等4折,最近3天一个电话短信都没有怎么回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帝青天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9
标题: 上个月打电话7折没同意,现在等4折,最近3天一个电话短信都没有怎么回事
上个月打电话7折没同意,现在等4折,最近3天一个电话短信都没有怎么回事


作者: 牛牛小牛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1
老哥,是不是退了会员,他们就不给更低折扣了,你退会员了吗
作者: 牛肉面p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4
打电话不都是5折吗
作者: 后入乔碧萝殿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5
嘻嘻也让我4折结清的

作者: 帝青天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7
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21
老哥,是不是退了会员,他们就不给更低折扣了,你退会员了吗

下款马上充微信,没有被扣过会员费
作者: 帝青天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8
后入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25
嘻嘻也让我4折结清的

我怎么7折,最近3天电话短信都没有怎么回事
作者: 后入乔碧萝殿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9
帝青天3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28
我怎么7折,最近3天电话短信都没有怎么回事

再等等呗,我在等一折,
作者: 兜内藏着糖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4
目前好像4折最低了吧
作者: 天空001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1
逾期20天,从来没接过打折电话
作者: 牛牛小牛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7
老哥你逾期这么久被爆了吗?
作者: 牛牛小牛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7
后入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6-6-22 18:29
再等等呗,我在等一折,

被爆通讯录了吗老哥
作者: 帝青天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7
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57
老哥你逾期这么久被爆了吗?

早都爆了
作者: 后入乔碧萝殿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01
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57
被爆通讯录了吗老哥

爆了啊
作者: 牛牛小牛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08
后入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6-6-22 19:01
爆了啊

多久爆的呀
作者: 牛牛小牛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08
帝青天3 发表于 2026-6-22 18:57
早都爆了

多久爆的呀  我逾期三个月了
作者: 帝青天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13
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08
多久爆的呀  我逾期三个月了

没关心这个
作者: @7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25
我三折结清的
作者: @7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25
你应该可以申请3折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