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云闪付,东莞的不抵扣怎么回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老弟儿c
时间:
2026-6-22 18:17
标题:
云闪付,东莞的不抵扣怎么回事
云闪付,东莞的不抵扣怎么回事
作者:
半死不活的
时间:
2026-6-22 19:42
要商家码!
作者:
小老弟儿c
时间:
2026-6-23 07:49
半死不活的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2
要商家码!
我就是扫vx的商家码。厦门什么的都能,就东莞的不行
作者:
半死不活的
时间:
2026-6-23 10:52
小老弟儿c 发表于 2026-06-23 07:49
我就是扫vx的商家码。厦门什么的都能,就东莞的不行
VX的不信,要那种吧码!银行那种或者度小满
作者:
慢慢转运
时间:
2026-6-23 21:21
你直接东子买卡啊,不过你咋东莞还能玩,发哥不是凉凉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