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云闪付,东莞的不抵扣怎么回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老弟儿c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7
标题: 云闪付,东莞的不抵扣怎么回事
云闪付,东莞的不抵扣怎么回事

作者: 半死不活的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2
要商家码!
作者: 小老弟儿c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7:49
半死不活的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2
要商家码!

我就是扫vx的商家码。厦门什么的都能,就东莞的不行
作者: 半死不活的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0:52
小老弟儿c 发表于 2026-06-23 07:49
我就是扫vx的商家码。厦门什么的都能,就东莞的不行

VX的不信,要那种吧码!银行那种或者度小满
作者: 慢慢转运    时间: 2026-6-23 21:21
你直接东子买卡啊,不过你咋东莞还能玩,发哥不是凉凉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