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拿到了,谢谢老哥们告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芥末芥末芥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3
标题: 拿到了,谢谢老哥们告知
拿到了,谢谢老哥们告知


作者: 没我的好看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5
怎么拿能教教我吗
作者: 芥末芥末芥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9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15
怎么拿能教教我吗

工银e生活app绑野鸡行电子卡注册在江苏就行了,懂得都懂
作者: 觉得好的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9
要授权征信吗
作者: 芥末芥末芥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0
觉得好的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19
要授权征信吗

要的
作者: 不信你问鸡精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2
卡点谢谢参与
作者: 我又来了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4
限卡吗
作者: 莫大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52
目前也就工行有这么大包
作者: 救苦救难不救傻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10
芥末芥末芥末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19
工银e生活app绑野鸡行电子卡注册在江苏就行了,懂得都懂

要飞嘛。不用飞?
作者: 没我的好看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15
芥末芥末芥末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19
工银e生活app绑野鸡行电子卡注册在江苏就行了,懂得都懂

好的  我试试
作者: 芥末芥末芥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37
救苦救难不救傻逼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10
要飞嘛。不用飞?

当然要了
作者: 救苦救难不救傻逼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06
芥末芥末芥末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37
当然要了

再问一下。第三个申请的要公司法人的怎么破
作者: 芥末芥末芥末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56
救苦救难不救傻逼 发表于 2026-06-23 01:06
再问一下。第三个申请的要公司法人的怎么破

改成个人啊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