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点了份回锅肉,猪皮是绿色的,这是变质了吗?不敢吃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明天,你好y
时间:
2026-6-22 18:11
标题:
点了份回锅肉,猪皮是绿色的,这是变质了吗?不敢吃了
点了份回锅肉,猪皮是绿色的,这是变质了吗?不敢吃了
作者:
你的女朋友真棒
时间:
2026-6-22 18:12
申请美团
作者:
二氧化碳
时间:
2026-6-22 18:12
牛
作者:
沉默_是金
时间:
2026-6-22 18:13
nb
作者:
别说了我l
时间:
2026-6-22 18:16
啊?
作者:
苹果ty
时间:
2026-6-22 18:20
章
作者:
苹果ty
时间:
2026-6-22 18:21
尝一下味道没有异味就是检测章
作者:
愿赌狗都有饭吃
时间:
2026-6-22 18:21
外卖还能给那么多肉?我点一份25块钱 就3片薄薄的肉 直接申请小美
作者:
明天,你好y
时间:
2026-6-22 18:23
苹果ty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21
尝一下味道没有异味就是检测章
算了,过不去心里那道坎,看着恶心
作者:
野兽老哥
时间:
2026-6-22 18:24
章印
作者:
跟着大哥混三天饿九顿
时间:
2026-6-22 18:38
绿色食品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