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点了份回锅肉,猪皮是绿色的,这是变质了吗?不敢吃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明天,你好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1
标题: 点了份回锅肉,猪皮是绿色的,这是变质了吗?不敢吃了
点了份回锅肉,猪皮是绿色的,这是变质了吗?不敢吃了


作者: 你的女朋友真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2
申请美团
作者: 二氧化碳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2

作者: 沉默_是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3
nb
作者: 别说了我l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6
啊?
作者: 苹果t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0

作者: 苹果t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1
尝一下味道没有异味就是检测章
作者: 愿赌狗都有饭吃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1
外卖还能给那么多肉?我点一份25块钱 就3片薄薄的肉 直接申请小美
作者: 明天,你好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3
苹果ty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21
尝一下味道没有异味就是检测章

算了,过不去心里那道坎,看着恶心
作者: 野兽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4
章印
作者: 跟着大哥混三天饿九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8
绿色食品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