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请问各位老哥 金条有额度没有卡下款 什么行的二类三类电子卡能下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qo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7
标题: 请问各位老哥 金条有额度没有卡下款 什么行的二类三类电子卡能下款
请问各位老哥  金条有额度没有卡下款 什么行的二类三类电子卡能下款

作者: 快点—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1
有额度不一定下
作者: 富人,你好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5
电子卡不能提现收款的 要实体的二类
作者: wqo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23
快点—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11
有额度不一定下

放款中了 YHK用不了而已
作者: wqo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23
快点—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11
有额度不一定下

没卡收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