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g丁墨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01 什么这么贵
野兽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05 没空菜市场买网上鱼卖的老贵了,最便宜的罗非最少15一斤
胖虎^0^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06 我这里很便宜,猪肉都降到7块一斤了
斗罗湖7号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03 没把大雄小夫叫来一起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