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吃饭了,罗非真便宜8块一斤,这条才十一块五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胖虎^0^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0
标题: 老哥们吃饭了,罗非真便宜8块一斤,这条才十一块五
老哥们吃饭了,罗非真便宜8块一斤,这条才十一块五


作者: ing丁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1
什么这么贵
作者: 斗罗湖7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3
没把大雄小夫叫来一起吃?
作者: 胖虎^0^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4
ing丁墨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01
什么这么贵

这还贵啊,你那里物价更低?
作者: 华灵创投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5

作者: 野兽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5
没空菜市场买网上鱼卖的老贵了,最便宜的罗非最少15一斤
作者: 胖虎^0^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6
野兽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05
没空菜市场买网上鱼卖的老贵了,最便宜的罗非最少15一斤

我这里很便宜,猪肉都降到7块一斤了
作者: 季伯常AI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6
老哥糊涂阿 罗非河边随便钓啊
作者: 哈西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8
糊涂啊,河边随便钓
作者: 红红红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9
胖虎^0^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06
我这里很便宜,猪肉都降到7块一斤了

坐标湖南农村12.8,不知道是不是端午那几天涨价
作者: 加油一起努力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1
这么贵
作者: 我是你跌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3
斗罗湖7号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03
没把大雄小夫叫来一起吃?

叫源静香来吃,吃完在吃源静香
作者: 不知明的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5
贵了,斤把重的,四五块,大的6块多
作者: 流水闲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33
羡慕月半虎每一天
作者: 海风z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7
罗非鱼实惠且刺也不多,还是挺不错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