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哪个老哥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做过贷款,今天去碰瓷了,让明天等消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穷到没朋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1
标题: 有哪个老哥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做过贷款,今天去碰瓷了,让明天等消息
有哪个老哥在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做过贷款,今天去碰瓷了,让明天等消息
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3
这银行是我的工资卡
作者: 穷到没朋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7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33
这银行是我的工资卡

这家好下不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1
穷到没朋友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57
这家好下不

小银行,你没逾期应该好下
作者: 穷到没朋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3
多年的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1
小银行,你没逾期应该好下

说我自查两次征信不好搞,还找了担保人结果说他结婚了要双签,单签只能试试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