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个咋弄出来 今天下午做的单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成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48
标题: 这个咋弄出来 今天下午做的单。。
这个咋弄出来  今天下午做的单。。

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49
看看能不能加油,能加油的话,找个人帮他代加油就行了。
作者: 云中鹤囵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49
加油
作者: 康康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49
哪里做的老哥
作者: 看什么2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0
出吗?我加油
作者: 成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0
康康发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49
哪里做的老哥

小飞机
作者: 成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0
看什么2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50
出吗?我加油

手机号不是我的  咋出?
作者: 成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1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49
看看能不能加油,能加油的话,找个人帮他代加油就行了。

可以加油
作者: 可不可以再爱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2
可以加油 那你赚大发了  出给大货车司机 1000至少出700
作者: 看什么2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2
成阿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50
手机号不是我的  咋出?

能登录就可以加油吧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2
成阿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51
可以加油

手机号不是你的,别人也登不了,你只能线下帮别人去代了,找现实里面你认识的人,和他商量好。然后他开着车子到加油站,你去加油就行。
作者: 成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3
看什么2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52
能登录就可以加油吧

我能登录
作者: 成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3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52
手机号不是你的,别人也登不了,你只能线下帮别人去代了,找现实里面你认识的人,和他商量好。然后他开着车子到加油站,你去加油就行。

好的 谢谢
作者: 酷狗音乐1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3
在哪
作者: 成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8
酷狗音乐11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03
在哪

什么在哪
作者: 酷狗音乐1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4
哪个app里面的
作者: 成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6
酷狗音乐11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14
哪个app里面的

中油智行
作者: 多年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04
咋做的老哥带带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