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ykd下了三笔,征信大花无逾期,之前一直不下,12号申请的今天拒了,然后接了个电话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上岸不远,快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35
标题: ykd下了三笔,征信大花无逾期,之前一直不下,12号申请的今天拒了,然后接了个电话说
ykd下了三笔,征信大花无逾期,之前一直不下,12号申请的今天拒了,然后接了个电话说用途填装修,然后一直点葡下了三笔,七下了一笔,有老哥可以试试



作者: Tm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39
这么快下?
作者: Jn1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41
银行放款吧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41
资方是谁
作者: 清风挽故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41
一天的号
作者: Jn1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43
清风挽故人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41
一天的号

靠了 感觉是p图
作者: 初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0
小小卡妖
作者: 11248558585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24
我的也给我打电话说修改一下用途 最后放款失败
作者: 上岸不远,快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7
11248558585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24
我的也给我打电话说修改一下用途 最后放款失败

那也太坑了
作者: 李亚丽最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2
普享和七宜是快,基本一小时就到了,但我们都只有橙心袋啊
作者: xsf@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5
这么牛
作者: 王不易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5
6
作者: 上岸不远,快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31
花,秒拒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41
资方是谁

都是锡商银行
作者: 上岸不远,快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32
李亚丽最强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2
普享和七宜是快,基本一小时就到了,但我们都只有橙心袋啊

点了四笔,然后就剩cxd了
作者: 只为了一个行动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14
这都上哪下载啊?
作者: 花,秒拒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1:21
上岸不远,快了 发表于 2026-06-23 00:31
都是锡商银行

之前我下过天府,长银,长安。。。。最后一次是陕西信托,现在征信有逾期了估计下不了了。
作者: 凿凿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2:51


作者: 酸雨an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0:01
ykd现在都开始给我推高炮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