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重生之我卖冷面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40
都跟你们说很多次了 拿到手再发就是不听

客服给你距了吗重生之我卖冷面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42
客服给你距了吗
我芝麻分718 白的很 就是恶心到我了广东666666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41
现在才知道那些cs一辈子活不起的玩意
活在下水道的老鼠 见不得别人好九秒一針人已虛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43
没有 不影响我 我芝麻分718 白的很 就是恶心到我了
正常 这种人很多 有很多老哥租机都被搞了
拿到手再发就好
重生之我卖冷面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44
正常 这种人很多 有很多老哥租机都被搞了拿到手再发就好
招.

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49
都26年了,老哥新来的吧,21年开始就有这种cs了,那时候一旦有人发图没打码就被这种人投诉
第一次遇到这种出生

哈hhh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58
这种cs很多 我原来爱租机就被举报拦截过
不敢发了劉團長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54
我之前友好物就是被人举报 给我拉黑了 正常
不敢发了
mmmmm333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03
客服会赏一大坨db给他们吃,他们可高兴了
早知道我把我的给它了 软的硬的都有
水下5000米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10
你发就发文字不带图的不就好了,现在被苟咬了吧
呜呜



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