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建行下卡了,第八行,媳妇的卡,那个美团是去年的。前天申请的两张,登山失败,bili批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侏罗纪的异特龙
时间:
2026-6-22 17:21
标题:
建行下卡了,第八行,媳妇的卡,那个美团是去年的。前天申请的两张,登山失败,bili批
建行下卡了,第八行,媳妇的卡,那个美团是去年的。前天申请的两张,登山失败,bili批了,第八行另外请教下大佬,建行账单日的消费,是算本期账单,还是下期账单?
如果算的本期,那大概是账单日几点出账?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