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dy月付各种恐吓威胁…有一样的兄弟来说说…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屌儿痒
时间:
2026-6-22 17:06
标题:
dy月付各种恐吓威胁…有一样的兄弟来说说…
dy月付各种恐吓威胁…有一样的兄弟来说说…
作者:
陈冠希Jo
时间:
2026-6-22 17:06
逾期多久了?爆通讯录吗
作者:
简简单单过
时间:
2026-6-22 17:08
不管什么台子逾期,对催收,不用看短信,不要接电话,也不要加v就行。直接W视冷处理。 你越搭理,他们越有劲
作者:
一七刀随缘
时间:
2026-6-22 17:08
不就机器人来电话让还款么,这就算恐吓啦?
作者:
广东小帅哥
时间:
2026-6-22 17:18
威胁就跳楼大法 你就不会威胁过去嘛
作者:
广东小帅哥
时间:
2026-6-22 17:19
那你威胁过去呀 你越怕他越来劲
作者:
广东小帅哥
时间:
2026-6-22 17:21
就像你我贷够猛吧 他现在敢给我打电话? 就每天打打机器人电话
作者:
以梦为马啊
时间:
2026-6-22 17:26
打电话过去骂他啊,怕什么。
作者:
哈哈收
时间:
2026-6-22 17:27
抖音月付有催收吗??我欠一年了,我都不知道
作者:
撸满回血
时间:
2026-6-22 17:33
不理他就行,我刚开始天天电话私人催收短信,现在一个月左右就少了
作者:
渡己方可渡人
时间:
2026-6-22 17:59
没有吧,好像就机器人电话都被我拦截了,短信都没给我发,威胁啥,通讯录它也没有
作者:
卖咖啡的猫
时间:
2026-6-22 19:22
逾期两个多月了,刚开始一个月没有催,现在天天有广东座机催,还加v
作者:
屌儿痒
时间:
2026-6-23 00:13
400多天了,各种恐吓威胁爆通讯录↑门村委什么的
作者:
屌儿痒
时间:
2026-6-23 00:14
今天我选择报帽子叔叔了。所有记录都上了
作者:
屌儿痒
时间:
2026-6-23 00:15
治一个是一个吧,不是不想还,是确实没能力,身体条件现在很差不允许。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