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速聊还行,就是有点卡,两分钟才搞一个,一小时三支30毛毕业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无敌超级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5
标题: 速聊还行,就是有点卡,两分钟才搞一个,一小时三支30毛毕业
速聊还行,就是有点卡,两分钟才搞一个,一小时三支30毛毕业

作者: 所行亦无憾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7
不应该33吗
作者: 无敌超级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8
所行亦无憾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7
不应该33吗

对,33
作者: 发个照片有错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11
实名咋弄
作者: 没我的好看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14
一个号可以12个呀   加上手机号一个
作者: 无敌超级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15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14
一个号可以12个呀   加上手机号一个

只能换绑10次,加上手机号11
作者: 没我的好看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19
无敌超级兽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15
只能换绑10次,加上手机号11



作者: leti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22
什么活动
作者: 发个照片有错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27
注销没反应呢
作者: 兔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32
发个照片有错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27
注销没反应呢

速聊不用注销 直接退出
作者: 黄顺利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33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19

苹果商店搜不到呢老哥
作者: 发个照片有错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39
兔王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32
速聊不用注销 直接退出

卡的
作者: 没我的好看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45
黄顺利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33
苹果商店搜不到呢老哥

安卓  苹果没有
作者: 小吸管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6
勤劳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