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成都农商我记得有个小程序可以断网过去领取链接,是哪个来着?卡非贵了用不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苏幼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2
标题: 老哥们成都农商我记得有个小程序可以断网过去领取链接,是哪个来着?卡非贵了用不了
老哥们成都农商我记得有个小程序可以断网过去领取链接,是哪个来着?卡非贵了用不了


作者: 莫大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3
我记得填手机号充值的
作者: 苏幼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5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3
我记得填手机号充值的

你收吗?我弄好了
作者: 莫大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5
苏幼晴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5
你收吗?我弄好了

多少出
作者: 丰收的喜悦咸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6
苏幼晴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5
你收吗?我弄好了

怎么提取的?卡也非柜了
作者: 苏幼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6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5
多少出

14毛,11出
作者: 苏幼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7
丰收的喜悦咸鱼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6
怎么提取的?卡也非柜了

成都农商云网点,权益,然后领取马上断网

作者: 苏幼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8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6
深业大厦

联系你了,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