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谈了个女朋友,没几个月就怀孕了,是我太强了吗,总感觉哪里不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早日上岸eee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59
标题: 谈了个女朋友,没几个月就怀孕了,是我太强了吗,总感觉哪里不对
谈了个女朋友,没几个月就怀孕了,是我太强了吗,总感觉哪里不对

作者: 梅西三度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1
你太虚了
作者: 东海帝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2
你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孩,孩子是我送给你的礼物,我先回老家去了
作者: 此去经年不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4
有啥好高兴的,几个月才怀孕,我跟我老婆当年第一次就怀孕了,我骄傲了吗?
作者: 走后门.jpg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5

作者: 奈奈吖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6
每个人体质不一样
作者: 没我的好看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15
验牌
作者: 你莫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29
不是正常?不想负责??
作者: 流水闲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38
买一送一,恭喜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