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无锡工会我明明在梁溪区的,怎么自动给我变成淘宝闪购了?怪不得啥活动都不中,转会被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城里女人就是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56
标题: 无锡工会我明明在梁溪区的,怎么自动给我变成淘宝闪购了?怪不得啥活动都不中,转会被
无锡工会我明明在梁溪区的,怎么自动给我变成淘宝闪购了?怪不得啥活动都不中,转会被拉黑了


作者: 回暖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7
你是不是遮盖住了?淘宝字样。
作者: fibr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9
这个会员评价要什么条件啊,我也在无锡工会也不能参加
作者: 留学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6
之前江阴有个工会一样统一给转移到江阴新业态工会去
作者: 流水闲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39
怎么别人跟你一样就能中呢,怪工会什么道理,号的问题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