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快驴进货2万 有在南宁老哥去找找供应商 对半分 地址只能改南宁市的 生跨省改不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上帝ejd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55
标题: 快驴进货2万 有在南宁老哥去找找供应商 对半分 地址只能改南宁市的 生跨省改不了
快驴进货2万 有在南宁老哥去找找供应商 对半分   地址只能改南宁市的 生跨省改不了



作者: 偿债备付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4
优质
作者: 习惯了失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8
我就在南宁现在,
作者: 习惯了失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10
上帝ejd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9
找个供应商 饮料 蔬菜 油米啥都可以买


作者: 李会计防城港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10
这是什么东西
作者: 习惯了失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32
上帝ejd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30

为什么只能定位南宁呀?
作者: 习惯了失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34
上帝ejd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30

好了,
作者: 大头鱼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32
老哥,我在南宁
作者: 活着就好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48
大头鱼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32
老哥,我在南宁

找供货商让他进货给你钱
作者: 大头鱼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26
活着就好唉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48
找供货商让他进货给你钱

不敢搞啊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