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哎 两户都有中行卡 可惜一个是一类一个是二类 二类那个已经年限额了 每天少赚72.2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农行合作大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48
标题: 哎 两户都有中行卡 可惜一个是一类一个是二类 二类那个已经年限额了 每天少赚72.2
哎 两户都有中行卡 可惜一个是一类一个是二类  二类那个已经年限额了  每天少赚72.2

作者: 羊毛群的百万富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49
搞的啥
作者: 在下失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59
中行啥毛
作者: 农行合作大使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5
在下失礼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59
中行啥毛

之前我发好几次了啊  支付宝收款立减  每天十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