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wztqqq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20
工资这么高、真羡慕了
浪子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22
这工资上岸容易
邓伟呀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27
招人不?我也去,我也在东莞
下辈子别做人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1
哥,还招人吗?我去
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4
也才刚上班一两个月,能坚持好几年,才能上岸,我羡慕不赌的
宁静致远oo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0
做什么行业岗位的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