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快要30号月底发工资了。再扛一个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9
标题: 快要30号月底发工资了。再扛一个周
快要30号月底发工资了。再扛一个周


作者: wzt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0
工资这么高、真羡慕了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1
wztqqq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20
工资这么高、真羡慕了

苦力啊
作者: 浪子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2
这工资上岸容易
作者: 邓伟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7
招人不?我也去,我也在东莞
作者: 下辈子别做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31
哥,还招人吗?我去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56
浪子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22
这工资上岸容易

要稳才行,不稳也难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56
邓伟呀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27
招人不?我也去,我也在东莞

不招了啊现在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56
下辈子别做人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1
哥,还招人吗?我去

暂时不招了,老哥
作者: 豆子的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1
羡慕老哥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4
豆子的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1
羡慕老哥

也才刚上班一两个月,能坚持好几年,才能上岸,我羡慕不赌的
作者: 宁静致远oo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0
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4
也才刚上班一两个月,能坚持好几年,才能上岸,我羡慕不赌的

做什么行业岗位的
作者: 事缓则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4
宁静致远oo 发表于 2026-06-22 20:00
做什么行业岗位的

运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