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这个鞋怎么样啊129元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生蚝熟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9
标题: 老哥们这个鞋怎么样啊129元
老哥们这个鞋怎么样啊129元


作者: Abej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0
还可以,现在脚上就在穿
作者: 生蚝熟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0
Abej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0
还可以,现在脚上就在穿

ok买了
作者: 啤酒几块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1
还行
作者: 卡农-11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1
非常好
作者: 生蚝熟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1
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1
还行

买了
作者: 生蚝熟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1
卡农-119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1
非常好

买了
作者: 生蚝熟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4
正好那天弄了100京东卡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4
高仿?
作者: 她咯啦咯啦咯啦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37
舒服是挺舒服的 就是颜值不高
作者: 生蚝熟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39
她咯啦咯啦咯啦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7
舒服是挺舒服的 就是颜值不高

太贵的买:不起
作者: 孽灭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8
曹我买的几十的跟这个外貌基本一样,不过是杂牌
作者: 卡农CEO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16
孽灭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8
曹我买的几十的跟这个外貌基本一样,不过是杂牌

这是安踏
作者: 生蚝熟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28
孽灭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8
曹我买的几十的跟这个外貌基本一样,不过是杂牌

我买完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