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咨询下。我有个12万信用【申请入口】社。然后快到期了。没车没房,公积金社保也无,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迷茫的人在这里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7
标题: 咨询下。我有个12万信用【申请入口】社。然后快到期了。没车没房,公积金社保也无,能
咨询下。我有个12万信用【申请入口】社。然后快到期了。没车没房,公积金社保也无,能续期吗,征信花负载不多。不能续就只能逾

作者: Jmz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0
联系客户经理
作者: 虾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1
一半都可以借旧换新  还点本金  1000 2000都行
作者: 哈哈哈哈哈哈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3
没当逾应该可以
作者: hjgh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4
正常可以
作者: 河晏海清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8
无本续贷呗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8
经理肯定说能 让你先还了 下不下另一说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