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美团下款了。目前民生当逾快三年了,代偿8年!最近一年就下过信用飞一次,抖音500在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aaa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8
标题: 美团下款了。目前民生当逾快三年了,代偿8年!最近一年就下过信用飞一次,抖音500在用
美团下款了。目前民生当逾快三年了,代偿8年!最近一年就下过信用飞一次,抖音500在用。之前美团一直都是90天黑屋,每次90天一到就重新申请,连续两年都是90天。前几天收到美团短信,今天突然想到去试下,结果下款了!,会不会因为我在美团跑了大半年众包原因!附带征信报告




作者: xcdxf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1
大老黑也能下美团,舒服
作者: 秋天的秋???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3
3000利息多少,23.9的利率?
作者: 秋启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7
羡慕
作者: aaaa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3
秋天的秋???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03
3000利息多少,23.9的利率?

对的
作者: aaaa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4
xcdxfh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01
大老黑也能下美团,舒服

根本没想到回下
作者: 别再碰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5
nb
作者: xsy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8
多久到的
作者: 离歌yy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8
我去年在美团点外卖住酒店。会员升到黑金,点一次借款就是90天大礼包,你这征信当逾都能下,真是天选了
作者: aaaa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2
xsyy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8
多久到的

5分钟就到了
作者: 卡农土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2
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,小礼物送上,三朵玫瑰花(450花贝可提现)请查收!【礼物兑换:个人主页--礼物墙--礼物明细--去兑换】
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,发布后@管理查看哦,加精即有小礼物
PS: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,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,下拉看到版本更新,复制到浏览器下载,避免遗漏哦
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~
作者: aaaa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3
离歌yyy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8
我去年在美团点外卖住酒店。会员升到黑金,点一次借款就是90天大礼包,你这征信当逾都能下,真是天选了

当逾还是信用卡的
作者: 林林林林淋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3
离歌yyy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8
我去年在美团点外卖住酒店。会员升到黑金,点一次借款就是90天大礼包,你这征信当逾都能下,真是天选了

感觉美团就靠天选 我之前就借了一次 提前还款的 结果好几年了都不下
作者: mici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38
什么资方
作者: aaaa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1
mici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8
什么资方

就是美团自己的
作者: 挂逼仔你好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9
aaaaqqq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3
对的

我去年也下了,可惜T路了
作者: !?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2
我跑了几年美团也没见出过额度
作者: 撸管法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7
aaaaqqq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1
就是美团自己的

资方应该是马上金融吧?
作者: 浅忆微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17
撸管法师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07
资方应该是马上金融吧?

我怎么下不了
作者: 西瓜皮gg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28
美团不是征信有逾期包过不了的吗?现在也改模板了?和支付宝一样了?
作者: 撸管法师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59
浅忆微凉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17
我怎么下不了

美团这么多年了我也一直是90天小黑屋
作者: 离歌yyy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4
aaaaqqq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23
当逾还是信用卡的

只能说你是天选之子
作者: 西峰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07
小白兔
作者: 自由发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7
网贷那些当逾嘛?
作者: aaaa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9
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17
网贷那些当逾嘛?

信用卡当逾
作者: aaaaqqq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19
西峰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07
小白兔

不会看我征信图?
作者: 自由发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8
aaaaqqq 发表于 2026-06-22 21:19
信用卡当逾

我都点了好几年了,每次一点妥妥90天,一天都少不了。分付也是一样,微信刚出来没多久就有入口了,每次一点就是45天,
作者: 你的十三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4
你这征信在逾期人群里算是很好的了哈哈,我感觉比我未逾期还好你总账户数40个,未结清小于5我无逾期,总账户187,未结清17,半年被查征信15次,今年开始风控系统会看多维度记录,我这种算是重点风控人群,现在是啥都不下啥都黑屋。
作者: 成都西门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34
离歌yyy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8
我去年在美团点外卖住酒店。会员升到黑金,点一次借款就是90天大礼包,你这征信当逾都能下,真是天选了

早都黑金了,万年90天大礼包
作者: ._.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44
下载申请卸载一气呵成

作者: 捏碎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2:39
关键是垫付这个牛,,我也有了,只不过是消除了,现在啥也不下,
作者: 笑眼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0:43
没有在逾都不给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