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现在医院床位附带的一个陪护床竟然要交押金按小时收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重盛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7
标题: 现在医院床位附带的一个陪护床竟然要交押金按小时收费
现在医院床位附带的一个陪护床竟然要交押金按小时收费

作者: 卡农-11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2
那你就出院不好吗
作者: 他他他,野汉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5
你用医院的肯定阿,自己带去呗
作者: 啤酒几块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36
现在经济不太好,你以为咧
作者: 癫狂的人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37
一直都要啊
作者: 重盛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7
他他他,野汉子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5
你用医院的肯定阿,自己带去呗

十年之前还不需要以前搁医院陪护和住院时都不需要
作者: 重盛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7
癫狂的人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7
一直都要啊

十年前左右不需要
作者: 癫狂的人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11
重盛安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07
十年前左右不需要

我前几年陪床都要的。押金200一个床,要是那种屋里带的不用押金信用免押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