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18号加了一个客服协调了一笔 四天了刚刚想去催一下点进去发现离职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更好的c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7
标题: 18号加了一个客服协调了一笔 四天了刚刚想去催一下点进去发现离职了
18号加了一个客服协调了一笔 四天了刚刚想去催一下点进去发现离职了

作者: 过来瞅瞅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4
我都换了两个了
作者: 虾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6
我都三个了  头一天还在协商  第二天显示离职
作者: ---情绪控_-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43
这是好事啊
作者: 二年四班李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47
我16号中午12点多才给我发了协调额度,发完不到一小时就离职了、现在还在放款中
作者: 夜深忽梦少年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3
看了你帖子,我才发现我客服也离职了。没离职的那个发消息不回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