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18号加了一个客服协调了一笔 四天了刚刚想去催一下点进去发现离职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更好的ch
时间:
2026-6-22 15:57
标题:
18号加了一个客服协调了一笔 四天了刚刚想去催一下点进去发现离职了
18号加了一个客服协调了一笔 四天了刚刚想去催一下点进去发现离职了
作者:
过来瞅瞅
时间:
2026-6-22 16:04
我都换了两个了
作者:
虾头
时间:
2026-6-22 16:06
我都三个了 头一天还在协商 第二天显示离职
作者:
---情绪控_-
时间:
2026-6-22 16:43
这是好事啊
作者:
二年四班李雷
时间:
2026-6-22 18:47
我16号中午12点多才给我发了协调额度,发完不到一小时就离职了、现在还在放款中
作者:
夜深忽梦少年事
时间:
2026-6-22 20:43
看了你帖子,我才发现我客服也离职了。没离职的那个发消息不回。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