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橙这种商城里面的黄金上征信吗老哥们,不还直接起诉是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吃完就睡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9
标题: 有橙这种商城里面的黄金上征信吗老哥们,不还直接起诉是吧
有橙这种商城里面的黄金上征信吗老哥们,不还直接起诉是吧

作者: 噜一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6
不上征信,但是可能会起诉。相当于租机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9
起诉是肯定的,吃亏的肯定是老哥。黄金商城一起一个准,我都不敢用了 掂量一下能不能还得起
作者: 阿都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30
我都逾期三年多了,卵事都没有
作者: 帅锅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7
手机跟黄金起诉看运气,我e卡申请了七个快2万没被起诉过,我朋友e卡,黄金,租机都申请了,黄金三家有一家起诉他,手机5家也有一家起诉
作者: 叶子宇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44
不是起诉,是直接仲裁,然后执行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