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有橙这种商城里面的黄金上征信吗老哥们,不还直接起诉是吧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吃完就睡觉
时间:
2026-6-22 15:49
标题:
有橙这种商城里面的黄金上征信吗老哥们,不还直接起诉是吧
有橙这种商城里面的黄金上征信吗老哥们,不还直接起诉是吧
作者:
噜一生
时间:
2026-6-22 15:56
不上征信,但是可能会起诉。相当于租机
作者:
dddgjh
时间:
2026-6-22 15:59
起诉是肯定的,吃亏的肯定是老哥。黄金商城一起一个准,我都不敢用了 掂量一下能不能还得起
作者:
阿都沁
时间:
2026-6-22 16:30
我都逾期三年多了,卵事都没有
作者:
帅锅啊
时间:
2026-6-22 17:07
手机跟黄金起诉看运气,我e卡申请了七个快2万没被起诉过,我朋友e卡,黄金,租机都申请了,黄金三家有一家起诉他,手机5家也有一家起诉
作者:
叶子宇宇
时间:
2026-6-22 20:44
不是起诉,是直接仲裁,然后执行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