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啥情况,前天刚在联通金条曲线1000提到6400,今天看白条100取现有9900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公民公民抹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8
标题: 啥情况,前天刚在联通金条曲线1000提到6400,今天看白条100取现有9900
啥情况,前天刚在联通金条曲线1000提到6400,今天看白条100取现有9900



作者: xcdxf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0
高兴什么,取现2小时准,失败
作者: 好好好巴德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1
试下能不能取出来
作者: 公民公民抹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3
xcdxfh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50
高兴什么,取现2小时准,失败

已经到了
作者: 公民公民抹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3
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51
试下能不能取出来

出来了,查了下今天提的临时额度2号到期分了12期
作者: xcdxf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4
公民公民抹红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53
已经到了


作者: 好好好巴德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5
公民公民抹红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53
出来了,查了下今天提的临时额度2号到期分了12期

到账了啊?
作者: 公民公民抹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7
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55
到账了啊?

到了,又贴2000把得物24%年利率的结清了,这边利息少4%,不然不想借
作者: 公民公民抹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8
xcdxfh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54

得物13850拿去这边结清了卡24%年利
作者: 公民公民抹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4
查了下国民信托放款的,还有哪个平台是这个资方
作者: 虾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9
我白条也是国民资方  就是不给我开通
作者: hjgh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5
拿这边填那边,下次不好借了
作者: 公民公民抹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30
虾头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09
我白条也是国民资方  就是不给我开通

主要利息少好几百就剩1100多,刚好当养养以后白条固定额度高点
作者: 公民公民抹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30
hjghh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5
拿这边填那边,下次不好借了

现在能下都很好了,我200多查询
作者: chi西瓜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8:09
金条怎么曲线的?原来白条100额度前两天关了,现在都开不了了
作者: 公民公民抹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8
chi西瓜汁 发表于 2026-06-22 18:09
金条怎么曲线的?原来白条100额度前两天关了,现在都开不了了

本来是1000,在联通里申请,资方金条,刚收到短信金条也又提到8000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