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没有在挂b了,在广州,有时来喝一杯,我坐标荔湾区跟佛山交界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cdxf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1
标题: 有没有在挂b了,在广州,有时来喝一杯,我坐标荔湾区跟佛山交界
有没有在挂b了,在广州,有时来喝一杯,我坐标荔湾区跟佛山交界

作者: 好好好巴德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3
你不对劲,别人想吃饭你想要别人.
作者: xcdxf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6
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43
你不对劲,别人想吃饭你想要别人.

我不搞基啊,偶尔三五瓶。要真老哥才行,骗子的就算了
作者: 撸啥拒啥无解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0
我去
作者: xcdxf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2
撸啥拒啥无解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50
我去

老哥在那个区
作者: 如影随形的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9
挂b了,哪有钱喝酒
作者: xcdxf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0
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59
挂b了,哪有钱喝酒

办法总比困难多
作者: 撸啥拒啥无解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8
xcdxfh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52
老哥在那个区

金沙洲跟佛山交界  
作者: xcdxf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0
撸啥拒啥无解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8
金沙洲跟佛山交界  

那很近,我在芳村,过个桥就到了
作者: 撸啥拒啥无解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57
xcdxfh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20
那很近,我在芳村,过个桥就到了

有没有三五瓶?
作者: xcdxf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01
撸啥拒啥无解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57
有没有三五瓶?

哈哈,有机会就一起喝是瓶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