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高炮没申请到,把pcs给招来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mmmm3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7
标题: 高炮没申请到,把pcs给招来了
高炮没申请到,把pcs给招来了

作者: 水下痛苦的日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0
我都不申请gp,都会招来反诈,关键还2次,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9
pcs:贷款要去银行晓得不。嗯嗯 好好去银行
作者: mmmmm3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9
dddgjh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49
pcs:贷款要去银行晓得不。嗯嗯 好好去银行

也没说,把我手机一顿翻,就问我有没有给他们钱,我说我就专门申请这种高利贷的,我不还钱的,pcs说我懂你意思
作者: FY风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5
看区域,我这边点了没这情况,就上次经侦打电话让退个高炮的赃款,
作者: mmmmm3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0
FY风云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05
看区域,我这边点了没这情况,就上次经侦打电话让退个高炮的赃款,

不申请这些口子了,太恶心了
作者: 偿债备付率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4
优质
作者: mmmmm33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8
偿债备付率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24
优质


作者: 我叫大橘皇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46
我只能说现在太严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