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建行这个剑货,停机深圳两个月终于舍得给道具了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啤酒几块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3
标题: 建行这个剑货,停机深圳两个月终于舍得给道具了。
建行这个剑货,停机深圳两个月终于舍得给道具了。


作者: 不信你问鸡精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4
上个月就给了
作者: mom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8
每个月都给啊 1日进去 等到10号左右就给了
作者: 啤酒几块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1
mom9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8
每个月都给啊 1日进去 等到10号左右就给了

并没有,前两个月月初注销重新飞都没有,还是一类卡完全看运气一样。
作者: 申请申请再申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3
飞海南月月0.99,都半年多了
作者: 啤酒几块钱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5
申请申请再申请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23
飞海南月月0.99,都半年多了

没海南卡,之前注销了,e账户十张超限了
作者: 申请申请再申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40
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25
没海南卡,之前注销了,e账户十张超限了

我xyk飞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