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还有秒到。没有1块的需要去加个好友首发老哥说的很清楚了 提现不需要实名。为什么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摆烂的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1
标题: 还有秒到。没有1块的需要去加个好友首发老哥说的很清楚了 提现不需要实名。为什么有
还有秒到。没有1块的需要去加个好友首发老哥说的很清楚了  提现不需要实名。为什么有的老哥说要实名。


作者: 低保小垃圾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5
老哥没有好人
作者: 看山看水看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5
放烟雾弹,防止别人和它抢
作者: 所行亦无憾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6
怎么不能qq授权登录呢
作者: 摆烂的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6
所行亦无憾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36
怎么不能qq授权登录呢

可以啊。我一个qq无限注册注销
作者: 你刀哥哥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6
我需要实名而且不秒到
作者: 后来、、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1
邮箱怎么搞,他那个链接进不去
作者: 摆烂的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2
后来、、、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41
邮箱怎么搞,他那个链接进不去

我用我的qq邮箱。申请毛你没有几十个qq吗
作者: 后来、、、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2
摆烂的鱼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42
我用我的qq邮箱。申请毛你没有几十个qq吗

没有啊
作者: 所行亦无憾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3
提现方式不对吗

作者: 雪野寒天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4
收款账号不存在或姓名有误
作者: 摆烂的鱼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0
所行亦无憾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43
提现方式不对吗

不知道反正我打了10几个号没让我实名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