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广子废了,现在全是一俩千金币一个,也就是几分钱,我要搞二十得到什么时候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烦恼啊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0
标题: 老哥们,广子废了,现在全是一俩千金币一个,也就是几分钱,我要搞二十得到什么时候啊
老哥们,广子废了,现在全是一俩千金币一个,也就是几分钱,我要搞二十得到什么时候啊!你们是什么情况

作者: 永恒yi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1
一个10000
作者: 烦恼啊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1
刚开始一天几十,现在一天几块,这谁受得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