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没办法了 先弄300是300吧,xx信用回收还是靠谱,白条当逾快20天了,明天分付也要逾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林林林林淋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0
标题: 没办法了 先弄300是300吧,xx信用回收还是靠谱,白条当逾快20天了,明天分付也要逾期
没办法了 先弄300是300吧,xx信用回收还是靠谱,白条当逾快20天了,明天分付也要逾期了@卡农土豆 加精 多给点打赏



作者: 小木屋12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2
这什么?
作者: qq59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3
那我是真黑 中午刚试没过
作者: 虾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4
我一值过不了
作者: zhe440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5
Zfb 强了,300都我用不了,哎
作者: 营口鑫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6
他家催收老粘人了 两个多月天天五六个电话三个短信  联系人我自己的小号也是天天打电话发信息
作者: 林林林林淋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2
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36
他家催收老粘人了 两个多月天天五六个电话三个短信  联系人我自己的小号也是天天打电话发信息

我也是自己小号和朋友的号
作者: 林林林林淋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2
zhe440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35
Zfb 强了,300都我用不了,哎

我前几天租机都逾期了 逾期了快十天才勉强还上
作者: 林林林林淋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2
虾头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34
我一值过不了

我也不知道看啥 点了就有了
作者: 林林林林淋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3
小木屋123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32
这什么?

xx信用回收 商店就能搜到
作者: 林林林林淋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3
qq59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33
那我是真黑 中午刚试没过

我也没办法了 这个怎么也比条子强啊
作者: 00后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2
我是真黑,这个玩意我过不了
作者: 林林林林淋在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57
00后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52
我是真黑,这个玩意我过不了

我过了第二笔才400,但是第一笔没结第二笔不放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