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个店铺设置错,商家玩不起不给做打电话给我要我取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碧素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29
标题: 这个店铺设置错,商家玩不起不给做打电话给我要我取消
这个店铺设置错,商家玩不起不给做打电话给我要我取消


作者: 碧素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29


作者: 赖达豪在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1
董公寺
作者: sodk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3
这种一看就是预制菜
作者: 。。。uu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4
碧素堂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29

找客服要补贴就好了 没法  他那边给你倒贴做
作者: 马健涛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5
亏钱卖,商家肯定不同意呀
作者: 碧素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9
。。。uu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34
找客服要补贴就好了 没法  他那边给你倒贴做

申请了就给了4块
作者: 碧素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0
马健涛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35
亏钱卖,商家肯定不同意呀

是啊,但是这是你自己设置失误
作者: 碧素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0
sodk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33
这种一看就是预制菜

嗯,一部分是一部分不是
作者: 经典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01
碧素堂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40
嗯,一部分是一部分不是

取消了总比吐口水强啊
作者: 碧素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20
经典。。。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01
取消了总比吐口水强啊

那不会吧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