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金条逾期两年,刚卡里放了点钱,自动给我还款了,一开始让我还本金我没理,这次直接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破烂王
时间:
2026-6-22 15:11
标题:
金条逾期两年,刚卡里放了点钱,自动给我还款了,一开始让我还本金我没理,这次直接全
金条逾期两年,刚卡里放了点钱,自动给我还款了,一开始让我还本金我没理,这次直接全划扣了,还能搞回来一点吗
作者:
如影随形的狗
时间:
2026-6-22 15:12
搞不了
作者:
hjghh
时间:
2026-6-22 15:13
跳楼大法试试
作者:
热气球
时间:
2026-6-22 15:14
怎么往回搞呢,你想想,你欠人家,人家扣款了,在想着要回来
作者:
破烂王
时间:
2026-6-22 15:17
热气球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4
怎么往回搞呢,你想想,你欠人家,人家扣款了,在想着要回来
逾期费也不能搞吗
作者:
名字不合规
时间:
2026-6-22 15:17
破烂王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7
逾期费也不能搞吗
还完了再想搞吧,本金都不够
作者:
大洋来咯
时间:
2026-6-22 15:22
想都别想
作者:
赖达豪在此
时间:
2026-6-22 15:26
欠债还钱
作者:
吉吉国王@
时间:
2026-6-22 15:27
破烂王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7
逾期费也不能搞吗
他这都是合法逾期 我也是被扣了白条的
作者:
岁月克洛泽
时间:
2026-6-22 15:44
要不回来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