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金条逾期两年,刚卡里放了点钱,自动给我还款了,一开始让我还本金我没理,这次直接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破烂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1
标题: 金条逾期两年,刚卡里放了点钱,自动给我还款了,一开始让我还本金我没理,这次直接全
金条逾期两年,刚卡里放了点钱,自动给我还款了,一开始让我还本金我没理,这次直接全划扣了,还能搞回来一点吗

作者: 如影随形的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2
搞不了
作者: hjgh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3
跳楼大法试试
作者: 热气球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4
怎么往回搞呢,你想想,你欠人家,人家扣款了,在想着要回来
作者: 破烂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7
热气球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4
怎么往回搞呢,你想想,你欠人家,人家扣款了,在想着要回来

逾期费也不能搞吗
作者: 名字不合规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7
破烂王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7
逾期费也不能搞吗

还完了再想搞吧,本金都不够
作者: 大洋来咯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22
想都别想
作者: 赖达豪在此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26
欠债还钱
作者: 吉吉国王@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27
破烂王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7
逾期费也不能搞吗

他这都是合法逾期 我也是被扣了白条的
作者: 岁月克洛泽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4
要不回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