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感觉cxd在拉大的,刚打电话说我那边不下款你就不想还是这态度呗,我说嗯,然后挂了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Nujunfg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06
标题: 感觉cxd在拉大的,刚打电话说我那边不下款你就不想还是这态度呗,我说嗯,然后挂了现
感觉cxd在拉大的,刚打电话说我那边不下款你就不想还是这态度呗,我说嗯,然后挂了现在cxd都有催了


作者: 狮子大开口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4
一直都有催,主要看资方了,我朋友一个月了一直没催,我是几天就天天打
作者: 抖多长点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5
我的两个月没有催了
作者: Nujunfg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9
狮子大开口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4
一直都有催,主要看资方了,我朋友一个月了一直没催,我是几天就天天打

感觉会爆通讯录
作者: Nujunfg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20
问下老哥们,cxd我之前填的联系人都是真的,后面改成假的他会不会打我之前留的电话?
作者: 狮子大开口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22
Nujunfg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20
问下老哥们,cxd我之前填的联系人都是真的,后面改成假的他会不会打我之前留的电话?

你就算改信息后台也有记录啊信息是会看到的
作者: 狮子大开口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22
Nujunfg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9
感觉会爆通讯录

应该不会,反正一爆两清
作者: 营口鑫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7
无非就是最后批量起诉还本金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