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耳朵痛了两天了,大概率中耳炎了,去医院要多少钱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元小号
时间:
2026-6-22 15:05
标题:
耳朵痛了两天了,大概率中耳炎了,去医院要多少钱!
耳朵痛了两天了,大概率中耳炎了,去医院要多少钱!
作者:
看山看水看你
时间:
2026-6-22 15:07
最多几十块,挂号然后开个药水
作者:
二得瑟
时间:
2026-6-22 15:10
做耳镜的话,一百左右,治疗另算
作者:
卡死你的
时间:
2026-6-22 15:10
自己搞点抗生素吃啊
作者:
南在南方。
时间:
2026-6-22 15:20
躺着生理盐水泡个5分钟第二天就好了
作者:
阳哥在此693
时间:
2026-6-22 15:23
不是有医保吗,报销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