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耳朵痛了两天了,大概率中耳炎了,去医院要多少钱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元小号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05
标题: 耳朵痛了两天了,大概率中耳炎了,去医院要多少钱!
耳朵痛了两天了,大概率中耳炎了,去医院要多少钱!

作者: 看山看水看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07
最多几十块,挂号然后开个药水
作者: 二得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0
做耳镜的话,一百左右,治疗另算
作者: 卡死你的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0
自己搞点抗生素吃啊
作者: 南在南方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20
躺着生理盐水泡个5分钟第二天就好了
作者: 阳哥在此693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23
不是有医保吗,报销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