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时光下款15000,资方国民,早上还了第五期,中午一看提升额度了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vipchunchun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4
标题: 时光下款15000,资方国民,早上还了第五期,中午一看提升额度了。。
时光下款15000,资方国民,早上还了第五期,中午一看提升额度了。。
/eenshot_20260622_143944_com.sgjk.fastloan.png
/eenshot_20260622_144146_com.huawei.hmos.browser.png

作者: 好好好巴德巴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7
,,,,
作者: 人生如梦@@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7
小白兔
作者: 啧啧38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8

作者: 自由发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1
时光分期还能下一万五,我们500都下不了,有那么高吗
作者: 再回首199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2
牛b啊 第一次看见
作者: xj1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4
我去 你这没逾期吧应该,你正常的大的也能借了吧
作者: xj1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5
你这正常走的正规人行征信吧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7
???天天下款 这下了几十个了? 下这么多钱来干啥的
作者: xj1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8
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51
时光分期还能下一万五,我们500都下不了,有那么高吗

他这是正常的,正常征信
作者: 哈hhh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9
你这真的是
作者: 风吹裤起屁屁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06
这得有多白啊
作者: 景天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6
一群小可爱又要接码送人头了
作者: 杀手风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2
这也有人信?
作者: 一七刀随缘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8
第一次见?开眼了,听说下500那批到期,催收都老恶心了
作者: 卡农土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22
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,小礼物送上,三颗钻石(900花贝可提现)请查收!【礼物兑换:个人主页--礼物墙--礼物明细--去兑换】
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,发布后@管理查看哦,加精即有小礼物
PS: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,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,下拉看到版本更新,复制到浏览器下载,避免遗漏哦
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~
作者: 借了个寂寞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35
景天啊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6
一群小可爱又要接码送人头了

哈哈 正常操作
作者: 哈哈哈好兄弟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21
接码搞起,保险记得一定要买啊,好兄弟
作者: 景天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2
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35
哈哈 正常操作


作者: 木星的木屋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9
我看他经常下款。每个月还款也够呛吧
作者: 撸口子大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7:59
cs
作者: DavisA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9:14
哥们你天天下款啊
作者: 小龙虾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2
这是要动摇军心?老哥们你们不会都跑过去还款了吧?时光分期快倒闭了,大家坚持住
作者: 小龙虾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4
dddgjh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57
???天天下款 这下了几十个了? 下这么多钱来干啥的

以贷养贷还用问吗?
作者: 小龙虾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4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2 16:18
第一次见?开眼了,听说下500那批到期,催收都老恶心了

他是养贷的,又不是不还,催收跟他没关系
作者: 小龙虾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05
木星的木屋 发表于 2026-06-22 17:59
我看他经常下款。每个月还款也够呛吧

这比从24年就开始养贷了,估计也快到头了
作者: 小龙虾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10
DavisA 发表于 2026-06-22 19:14
哥们你天天下款啊

你要是什么口子都还,从不逾期,你比他下的还多
作者: 勇敢的漂流瓶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1:28
估计差不多也要暴雷了
作者: 差不多先生阿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2:21
养带的真吓人
作者: 木星的木屋    时间: 2026-6-23 06:14
以带养带就像走开雪球一下。爆雷是迟早的事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