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分期乐多久爆通讯录啊老哥们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微信用户358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3
标题: 分期乐多久爆通讯录啊老哥们
分期乐多久爆通讯录啊老哥们

作者: 一个小小花园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6
申请停催,这几天给了专项还上了
作者: 羊了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35
一个小小花园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16
申请停催,这几天给了专项还上了

你是逾期多久给了专项?我这个月已经20天了,还没给
作者: 一个小小花园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1
羊了个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35
你是逾期多久给了专项?我这个月已经20天了,还没给

逾期前一天就和客服申请停催,给了7天,大概逾期3.4天的时候系统给了专项
作者: 羊了个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4
一个小小花园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41
逾期前一天就和客服申请停催,给了7天,大概逾期3.4天的时候系统给了专项

我这个月一直没给,估计没了
作者: 胡锡进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44
一个小小花园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41
逾期前一天就和客服申请停催,给了7天,大概逾期3.4天的时候系统给了专项

专项要申请吗
作者: 一个小小花园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0
胡锡进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44
专项要申请吗

系统直接给的
作者: bin8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8
一个小小花园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41
逾期前一天就和客服申请停催,给了7天,大概逾期3.4天的时候系统给了专项

找客服
作者: bin86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6:19
一个小小花园 发表于 2026-06-22 15:41
逾期前一天就和客服申请停催,给了7天,大概逾期3.4天的时候系统给了专项

逾期一天申请客服停催说没有,打400也说没有就让我正常接电话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