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外卖变配送模式了吗

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6
早就有了,只是普及不了

大力水手皮卡丘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7
以前也接到过短信,但是不是强制的,这个店一点直接就无人机送,现在好像慢慢推广了
一起分享一下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6
最后你要不要下去拿?


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9
推广不了,很多区域无人机不能过,管控区域太多,你还要下去拿

一起分享一下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6
最后你要不要下去拿?
大力水手皮卡丘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40
如果要下去拿以后就不点这店了,麻烦
专业挂逼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50
不下去拿给你送天台?
大力水手皮卡丘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56
类似快递,无人机送到我最近的站点,然后有人取了配送↑门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