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咋干阿老哥们,装卸现在才14一个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29
标题: 这咋干阿老哥们,装卸现在才14一个钟
这咋干阿老哥们,装卸现在才14一个钟


作者: 锋哥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0
.人
作者: 小基霸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0
大部队出来了你懂的放松吧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0
除掉吃饭就剩120
作者: 太上乌鸡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0
我睡公园也不会去搞
作者: 东方神鹰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3
你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,工厂暑假工9块一小时,广州平时快递装卸都16~18而已,中介本来就黑
作者: 我是你跌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3
中介起码吃掉你5快一个小时
作者: 东方神鹰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33
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30
除掉吃饭就剩120

还要除去租房费用
作者: 清风明1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2
建议找个网吧挂b
作者: 海风z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8
中介起码吃了10块
作者: 薅羊毛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49
爱干不干  你不干有的是人
作者: 今年要发财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0
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49
爱干不干  你不干有的是人

所以阿,都在卷,就算12块都不缺人,怎么活
作者: 薅羊毛来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1
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-06-22 14:50
所以阿,都在卷,就算12块都不缺人,怎么活

保安80一天  一碗麻辣烫接近30块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3
你不干有的是人干
作者: 三毛投资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5:10
总有饿死鬼去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